• ios版本下载

  • 安卓版本下载

  •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

内蒙古价格监测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Inner Mongolia price monitoring comprehensiv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

登录

点击刷新

4月第二周我区生猪出场价格走低 鸡蛋出场价格继续走高

一、生猪出场价格

(一)本期价格

根据我中心在全区12个盟市的13个市旗),共计41个监测点生猪出场价格的监测数据显示,本期(413我区生猪平均出场价格为每50公斤629.17与上期(46价格相比略降0.05%与去年同期价格相比46.39%

 

图片1.png 

期我区猪粮比价持平413日我区猪粮比价为4.891比值上期持平,处于过度下跌一级预警区间。

图片2.png 

(二)与全国价格对比

从本期生猪出场价格与全国对比情况来看,我区生猪出场价格于全国平均水平。本期全国生猪平均出场价格为每50公斤671.80元,比上期价格上涨0.15%,比去年同期下降46.83%,我区全国6.35个百分点。

图片3.png 

 

二、鸡蛋出场价格

(一)本期价格

本期我区鸡蛋平均出场价格为每50公斤481.70元,46日价格上涨3.38%,比去年同期上涨20.39%

图片4.png 

(二)与全国价格对比

从本周我区鸡蛋出场价格与全国对比情况来看,我区鸡蛋出场价格于全国平均水平。本周全国鸡蛋平均出场价格为每50公斤488.13元,比上期价格上涨4.52%比去年同期上涨23.08%,我区全国1.32个百分点。

图片5.png